論壇廣播臺
廣播臺右側結束
房產數據

宝贝心水论坛2中2:主題: 截止21號!潢川城墻路半封閉施工,彩虹橋東頭禁止通行!

  • 杳夢霜寒
樓主回復
  • 閱讀:22649
  • 回復:19
  • 發表于:2019/8/19 10:26:41
  1. 樓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潢川社區。

神龙心水论坛www126999com www.nhknp.icu 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前幾天傍晚,小編和朋友散步到彩虹橋發現,彩虹橋東頭靠近東方半島方向已經被鐵皮柵欄封死,一些不知情的車主經過此處不得不掉頭重新規劃路線。




作為小編,我懷著敏銳的好奇心往前走了走,看到這樣一則通告。原來是城墻路進行加寬修繕,目前進行半封閉施工。


施工時間從8月16號至21號,還好時間不是多長。主要針對外護城河砌筑擋土墻、路面拓寬、市政管網配套、路燈、人行道、綠化、公廁、垃圾站等建設。


據悉,城墻路的建設已經有些時日,網友們也很關心其最新進展。目前,相關部門已經回復,計劃暫定8月31日前完工,并全線通車。
吳啟疆:愛國路要修到何時能完工通車?提交時間:2019-06-08 14:56:25 咨詢部門:老城街道辦事處 
  一條一公里的路修三年頭了,附近居民出行困難。

老城街道辦事處 回復 吳啟疆 回復時間:2019-06-19 20:58:41 狀態:已辦理
       您好,首先感謝您的留言,2019年4月17日,縣政府副縣長胡峰召開現場會議,要求引進專業道路建設隊伍輔助施工,暫定完工時間2019年8月31日前。現路基處理工程已全部結束,6月底前水泥穩定碎石層鋪裝到位,7月底前瀝青油面鋪裝完畢,可全線通車。 


來看看城墻路目前的狀況,小編前幾天還騎車走了走,瀝青已經鋪設完成,下水管道處基本都放置了提示牌。對于家住附近的朋友來說,城墻路早日完工對他們出行更方便。




彩虹橋東西兩頭分別連接城墻路和發展大道,可直接貫通迎賓路和華英大道,相信這對潢川的交通會有著很大的改善。


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潢川城墻(愛國)路即將修繕完工敬請期待ing......
關注同城熱點 獲取最新資訊 點擊查看更多本地熱點話題
編輯記者、獨立攝影師,微信:1939207336
  
  • 漠北
  • 發表于:2019/8/19 11:09:32
  1. 沙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修的太慢了
開鎖6666668
2019-08-19 12:01:48 回復
  
  • 揮灑談笑間
  • 發表于:2019/8/19 11:09:40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馬上快修好來
開鎖5559955
開鎖5559955: 在鋪了吧
2019-08-22 17:21:43 回復
  
  • 潢川你好
  • 發表于:2019/8/19 11:12:27
  1. 3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快斗好啦
  
  • 黑貓
  • 發表于:2019/8/19 12:09:06
  1. 4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  • 6688
論壇在職版主攝影俱樂部成員
  • 發表于:2019/8/19 12:20:23
  1. 5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發展大道什么時候能通車
.
  • 我來了
  • 發表于:2019/8/19 12:52:59
  1. 6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一二三四一二三四
  • 9o後″『我』吥著調
  • 發表于:2019/8/19 13:41:43
  1. 7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要是能把路北邊的一排房子拆掉建一排仿古復古的門面,一來可以?;つ銑槍耪?,還可以打造成一個名片,旅游,逛街,購物??!交通位置就更不用說了,東關南城都近,發展大道修好了西關北城的也方便
菜菜
菜菜: 這想法很不錯,建一排城墻,下面步行商業街街,配合南城規劃的幾個公園…
2019-08-19 17:57:20 回復
9o後″『我』吥著調
9o後″『我』吥著調: 回復 菜菜:我每次從那走都有這個想法,因為那個位置太好了,可惜啊俺們說的不算,在一個沒有幾個億是斗不成
2019-08-19 19:23:44 回復
湘悅里酒店
湘悅里酒店: 也沒有古鎮了,望早日整體拆遷
2019-08-20 07:30:45 回復
低調~~
  • 兔兒來遲
論壇知名會員論壇知名會員
  • 發表于:2019/8/19 14:13:06
  1. 8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老城街道辦事處 回復 吳啟疆 回復時間:2019-06-19 20:58:41 狀態:已辦理
       您好,首先感謝您的留言,2019年4月17日,縣政府副縣長胡峰召開現場會議,要求引進專業道路建設隊伍輔助施工,暫定完工時間2019年8月31日前。現路基處理工程已全部結束,6月底前水泥穩定碎石層鋪裝到位,7月底前瀝青油面鋪裝完畢,可全線通車。

今天已經8月19號了,路兩頭不但沒有在7月底之前鋪油完畢,現又全封閉,有關回復又再次被打臉了!
  • 誠信
  • 發表于:2019/8/19 15:51:13
  1. 9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潢川越來越好
  • 河南潢川勝利農膜批發
  • 發表于:2019/8/19 21:51:59
  1. 10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小編,你騎自行車到火車站看看,看看潢川高鐵站建在哪,然后騎自行車到鄭州給省長提提建議,催催他把京九高鐵放在心上
  • 興旺發達
  • 發表于:2019/8/19 22:28:34
  1. 11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又要到年底通車了
  • 月光里的背影
  • 發表于:2019/8/20 7:53:09
  1. 12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定期好
  • 我來了
  • 發表于:2019/8/20 15:08:05
  1. 13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一二三四一二三四
  • guest118491
  • 發表于:2019/8/21 15:55:54
  1. 14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三年修出一條精品工程,百年大計工程,經得起考驗工程,值得一贊
二維碼

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
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
加入簽名
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